子公司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海伦哲加快推动行业综合竞争力

2020-01-13 09:55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1月13日,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伦哲”、“公司”)发布公告称,2020年1月10日,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

        1月13日,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伦哲”、“公司”)发布公告称,2020年1月10日,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海伦哲全资子公司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拉曼”)承担的“某体系关键技术与装备”项目获得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该获奖项目系涉军项目,详细信息依据相关规定予以保密,系本次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专用项目之一。

        格拉曼应用上述获奖项目技术研发生产的某军用装备已进入批量生产,从项目研发定型至今,格拉曼已经取得该装备的订单接近14亿元人民币,海伦哲曾于2019年12月31日披露的《重大合同公告》中所涉及的总金额62,652万元的重大军品合同中,55,560万元为本次获奖项目的装备产品,并要求在2020年度内全部交付完成。

        据悉,本次获奖是海伦哲公司体系内第二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2年海伦哲承担的“某工程抢修抢建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项目亦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此次获奖是对格拉曼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的充分肯定和具体体现,对于加快推动公司技术和产品的整体研发能力、行业综合竞争力以及军品业务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公告指出,未来海伦哲将继续坚持“技术领先型的差异化”的发展战略,继续加大原创型技术的研发创新力度,持续推进适合国防和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为公司未来业绩的持续增长提供更可靠的保障,为我军装备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该奖项的获得,对公司未来业绩具有重要和积极的影响,但是具体影响程度尚具有不确定性。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