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不与人民网签署京沪高铁股票收益权转让协议 转让对价8千 万元

2020-01-14 08:2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证券代码:603000 证券简称:人民网 公告编号:临 2020-005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不与公司签署《关于京沪高速

        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之股票收益权转让协议》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民网”或“公司”)于 2020

        年 1 月 13 日晚间披露了《关于与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签署<

        关于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之股票收益权转让协议>暨关联交 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3),拟与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 公司(以下简称“广告公司”)签署《关于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 公司之股票收益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转让协议》),受让广 告公司持有的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15,983,607 股股票的收 益权,转让对价为 8,000 万元人民币。

        当晚公司即接广告公司通知,其不考虑与人民网签署《转让协 议》,相关转移事项终止。

        特此公告。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 年 1 月 14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