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首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永续中票成功发行

2020-03-12 03:48 | 来源:中国证券网 | 作者:黄紫豪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次发行募集的资金全部用于发行人拟建棚户区改造项目资本金,进而拉动后续信贷配套资金,保障地方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为抗疫期间的实体经济建设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做出积极...

        3月11日,农发行主承销浙江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发行规模5亿元,发行期限3+N年,发行利率4.45%,认购倍数达1.46倍。创全国AA+同期限永续中票2017年以来最低发行利率,浙江省AA+同期限永续中票历史最低利率。

        本次发行人浙江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是义乌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是义乌市资产规模最雄厚、盈利能力最强的综合性国有资产运营主体。总分行建立联合工作团队,积极配合发行人开展投融资活动,协助发行人降低融资成本,债券发行市场反应良好,得到发行人和投资者的一致认可。

        本次发行募集的资金全部用于发行人拟建棚户区改造项目资本金,进而拉动后续信贷配套资金,保障地方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为抗疫期间的实体经济建设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农发行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统筹做好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