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3部漫威新片改档

2020-04-26 06:42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因为新冠疫情,索尼和漫威合作的新《蜘蛛侠3》,即《蜘蛛侠:英雄归来》和《蜘蛛侠:英雄远征》续集档期推迟,将由原定的2021年7月16日改为同年11月5日北美上映。......

        网易娱乐报道

        因为新冠疫情,索尼和漫威合作的新《蜘蛛侠3》,即《蜘蛛侠:英雄归来》和《蜘蛛侠:英雄远征》续集档期推迟,将由原定的2021年7月16日改为同年11月5日北美上映;而本月初才推迟到2021年11月5日北美上映的《奇异博士2》,则再次推迟至2022年3月25日;同时,本月初推迟至2022年2月18月北美上映的《雷神4》,稍微提前至同年2月11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