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发股份调整重大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方案

2020-05-29 08:2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0年1月4日,公司披露了《公司c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预案》”)等有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

    

 

    股票代码:600538 股票简称:国发股份 公告编号:临 2020-039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月3日,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2020年1月4日,公司披露了《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预案》”)等有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 2020年2月14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关于修改〈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决定》《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决定》及相关配套政策(以下简称“《再融资规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鉴于《再融资规则》等系列法规文件已于证监会2020年2月14日公布即日起生效,公司根据再融资新规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本次重组的募集配套资金方案进行了相应调整,并于2020年5月28日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相关议案。2020年5月29日,公司披露了《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等有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调整后的相关文件。

具体调整如下: 项目 调整前 调整后 发行对象数量 不超过 10 名特定投资者 不超过 35 名特定投资者 募集配套资金拟发行的股 募集配套资金拟发行的股 发行股份数量 份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 份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 总股本的 20% 总股本的 30% 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 20 个 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 20 发行价格 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 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 90% 80% 本次配套资金的认购方所 本次募集配套资金采用询 认购的上市公司股份自该 价方式发行,发行对象认 锁定期 等股份上市之日起 12 个月 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 内不得转让。

起 6 个月内不得转让 本次重组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调整是公司根据《再融资规则》等法规调整,视自身情况所做出的,调整后的募集配套资金方案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 年 5 月 29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