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节水中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能力获提升

2020-08-13 11:32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3日,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20年8月12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上蔡县2020年1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中标公示》,大禹节水的全资子公司甘肃...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

        8月13日,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禹节水或公司)发布公告称,2020年8月12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上蔡县2020年1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中标公示》,大禹节水的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工程公司”)中标上蔡县2020年1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据悉,上蔡县2020年12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投资规模为1.51亿元。该项目建设涉及上蔡县2镇1乡,建设高标准农田共12万亩。该项目具体划分为四个单项工程,分别为:2020年上蔡县蔡沟镇2.2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东片区)、2020年上蔡县蔡沟镇3.7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西片区)、2020年上蔡县崇礼乡4.7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0年上蔡县塔桥镇1.28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当前,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农业高效节水领域呈现单体订单规模显著增大,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的发展态势。本次项目中标是大禹节水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能力的全方位体现,是公司近年来相继在新疆、贵州、内蒙古、河北等地取得规模订单之后在河南省的又一突破进展。大禹节水将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完工。

        该项目的中标与实施,将有利于提升大禹节水在河南地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域的影响力,对进一步拓展河南市场产生重大影响。该项目的顺利建设和实施,将会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