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蟒佰利与钛康公司签订技术合作合同 做强钛产业链提高核心竞争力

2020-06-01 03:2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与钛康公司签订“一对一”的《技术合作合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强化钛白粉技术和管理优势,做优做强钛产业链,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的长远...

        《电鳗财经》文/张凌云

        6月1日,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龙蟒佰利”)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德国钛康技术咨询有 限公司(Ti-Cons Technology Consulting GmbH)(以下简称“钛康公司”)考虑到双方在钛粉白领域所具有的技术和管理优势,为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双方在钛白粉领域的技术和管理水平的提升,正式签订了《技术合作合同》,双方同意在智能型自动控制系统、生产优化、生产组织的改进、新产品及产品质量、环境保护问题、生产成本的降低等领域进行合作。

        钛康公司是一家在德国正式注册的专门提供钛白生产技术以及咨询服务的公司,拥有并掌握氯化法钛白粉生产线的设计、建设、操作和后期等相关技术及服务,具有完整的技术队伍,提供的技术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

        双方合作的目标为逐步将龙蟒佰利在焦作的第一条氯化法钛白粉生产线产能由6万吨/年提升到10万吨/年。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钛康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团队内任一成员参股或任职的公司,合同期内不得向中国大陆境内除公司以外的任何第三方以任何直接或间接方式转移氯化钛白技术或参加氯化钛白项目。在公司书面允许的情况下,钛康公司可以在合作期间内向中国大陆境内的其 他企业转移双方的项目或钛康公司单方的项目技术。

        公司与钛康公司签订“一对一”的《技术合作合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强 化钛白粉技术和管理优势,做优做强钛产业链,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 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