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化科技发布第一大股东股份质押 4400万股被质押

2020-06-03 07:04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市公司股份质押公司于2020年6月2日接到第一大股东丹化集团通知,获悉其将其所持有的公司44,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办理了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证券代码:600844 900921 证券简称:丹化科技 丹科 B 股 编号:临 2020-024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 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丹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化集团”)共持有 公司股份 180,050,050 股(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7.71%。 本次股份质押后,丹化集团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 44,000,000 股,占 其持股总数的 24.44%,占公司总股本的 4.33%。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公司于2020年6月2日接到第一大股东丹化集团通知,获悉其将其所持有的公 司44,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办理了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股东 是否为 本次质押股 是否为 是否补 占其所 占公司 质押融 名称 控股股 数(股) 限售股 充质押 质押起始日 质押到期日 质权人 持股份 总股本 资资金 东 比例 比例 用途 丹阳投 丹化 是 44,000,000 否 否 2020年5月 2021 年 4 月 资集团 24.44% 4.33% 自身生 集团 29 日 23 日 有限公 产经营 司 合计 44,000,000 24.44% 4.33% 上述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 障用途。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本次 已质押股份情况 未质押股份情况 质押 本次质押后 占公司 股东 持股比 前累 占其所持 已质押 已质押 未质押 未质押 名称 持股数量 例 计质 累计质押数 股份比例 总股本 股份中 股份中 股份中 股份中 押数 量 比例 限售股 冻结股 限售股 冻结股 量 份数量 份数量 份数量 份数量 丹化 180,050,050 17.71% 0 44,000,000 24.44% 4.33% 0 0 0 0 集团 丹化 集团 之全 21,083,657 2.07% 0 0 0 0 0 0 0 0 资子 公司 合计 201,133,707 19.79% 0 44,000,000 21.88% 4.33% 0 0 0 0 注:持有公司股份的丹化集团全资子公司包括江苏丹化煤制化学品工程技术 有限公司、丹阳市丹化运输有限公司、丹阳慧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丹阳市金 丹电气安装有限公司、丹阳市丹化劳动服务有限公司。

二、本次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丹化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并具备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 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 融资授信及融资成本、持续经营能力等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后续如出现平仓 风险,丹化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特此公告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6 月 3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