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芝股份签订重大工程合同 未来经营业绩受积极影响

2020-06-15 09:12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3日披露了《关于拟签署重大工程合同的提示性公告》。公司已与厦门兆琮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签订...

        《电鳗财经》文/李笑笑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美芝股份”)于 2020 年 3 月 3 日披露了《关于拟签署重大工程合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06)。公司 已与厦门兆琮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签订重大工程合同。

        近日,公司与厦门兆琮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了《2018P02 地块(薛岭地块)室内精装修工程Ⅱ标段装修工程施工合同》,合同暂 定价金额为人民币 106,129,445.00 元。 该工程合同为日常经营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本次合同金额,本合同依据内部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则的规定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与本次交易对手方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上一会计年度与本次交易对手方未 发生过类似业务。本次交易对手方实力较强,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较好的合同履约能力。

        合同的主要内容:

        1、工程名称:2018P02 地块(薛岭地块)室内精装修工程Ⅱ标段

        2、建设单位(全称):厦门兆琮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总承包人(全称):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4、承 包 人(全称):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5、工程地点:厦门市湖里区枋湖片区成功大道与金山西路交叉口东北侧

        6、工程内容:室内装饰、水电工程施工

        7、合同工期:总工期 440 日历天(该工期包含工法交付样板房和公区工期、临 时设施搭设时间、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并综合考虑主体工程完工前进场施工以及 所有专业单位交叉施工的因素)

        8、合同价款:金额(大写)(含增值税)人民币:壹亿零陆佰壹拾贰万玖仟肆佰 肆拾伍元整

        9、合同生效:本合同三方约定叁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据悉,该合同金额占美芝股份2019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66%。合同履行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 为履行该合同而对交易对手方形成依赖。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履行。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