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马思纯自曝靠吃药来控制情绪

2020-06-28 07:14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在《看我的生活》中,马思纯自曝靠吃药来控制情绪,直言吃药后三天胖了八斤,情绪最差时身体会变得僵硬、腿软,从床走到房门口都走不过去,感觉非常无助,还不停地气...

心疼!马思纯自曝靠吃药来控制情绪

        马思纯自曝吃药来控制情绪

       网易娱乐报道

        近日,在《看我的生活》中,马思纯自曝靠吃药来控制情绪,直言吃药后三天胖了八斤,情绪最差时身体会变得僵硬、腿软,从床走到房门口都走不过去,感觉非常无助,还不停地气喘,眼睛也看不见。

心疼!马思纯自曝靠吃药来控制情绪

        王大陆和佘诗曼等人满脸心疼,只能安慰马思纯让她开心点。许多网友猜测马思纯可能是抑郁症导致的躯体化障碍,而马思纯似乎已经发展到比较严重的程度了。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马思纯不可避免地会受到外界各种评价。有部分网友一直在批评马思纯的身材,言辞激烈得让粉丝们都为她感到心疼。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