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秀收到执行裁定书 冻结金额1642万元

2020-07-08 09:12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案件情况2019年11月15日,公司发布了《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法院执行通知书及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编号:临2019-096),富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证券代码:600556 证券简称:天下秀 编号:临 2020-071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执行裁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2020 年 7 月 7 日收到北京市顺义区人民 法院关于富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强制执行一案的执行裁定书,由于公司作为被执行人执行依据的法律文书被撤销,公司不具有给付义务。根据相关规定法院裁定解除冻结公司相关银行账户。

一、 基本情况 申请执行人:富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被执行人: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 案件情况 2019 年 11 月 15 日,公司发布了《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法 院执行通知书及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编号:临 2019-096),富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嘉租赁”)与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斐讯通信”)、本公司、顾国平一案,富嘉租赁依据(2016)京长内经证字第 6148 号《保证合同》公证文书、(2018)京长安执字第 258 号《执行证书》向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顺义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责令本公司根据上述公证文书履行相关义务。后经公司财务人员查询,公司在民生银行的一般 账户被冻结,冻结金额 16,423,138.19 元;2019 年 11 月 15 日,公司发布了《关 于收到法院执行通知书及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临 2019-096)。 2019 年 11 月 28 日,公司发布了《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执 行异议受理案件通知书的公告》(编号:临 2019-098),公司向顺义法院递交了《执 行异议申请书》,公司认为,长安公证处出具的(2018)京长安执字第 258 号执行证书实体内容严重违法,且公证程序严重违法,执行证书依法应当不予执行,顺义法院进行了立案审查。 2019 年 12 月 17 日,公司发布了《关于收到公证处撤销决定的公告》(编号: 临 2019-105),公司于 2019 年 12 月 16 日收到长安公证处发来的编号为(2019) 京长安决字第 047 号的撤销决定,长安公证处撤销了(2018)京长安执字第 258号《执行证书》中对于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执行,即被执行人中取消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列为连带责任保证人,其他内容不变。 2020 年 6 月 10 日,公司发布了《关于收到公证处撤销决定的公告》(编号: 临 2020-064),公司于 2020 年 6 月 9 日收到长安公证处发来的编号为(2020) 京长安决字第 017 号的撤销决定,长安公证处撤销了(2016)京长内经证字第6148 号赋予强制执行效力公证文书。至此,顺义法院已不再有继续冻结上市公司相关银行账户的执行依据。 2020 年 7 月 1 日,公司发布了《关于被冻结银行账户解冻的公告》(编号: 临 2020-067),2020 年 6 月 30 日,经公司查询,公司名下被法院冻结的银行账 户已解除冻结。

三、 执行情况 2020 年 7 月 7 日,公司收到顺义法院于 2020 年 6 月 29 日出具的《执行裁 定书》(2019)京 0113 执 567 号,主要内容如下: “因该公司作为被执行人执行依据的法律文书被撤销,故该公司不具有给付义务。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试行)》第45 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民事执行中查封、扣押、冻结财产的规定》第三十一条规定,裁定如下:解除对被执行人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银行账户内存款人民币 82200000 元的冻结。”

四、 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根据法院的《执行裁定书》(2019)京 0113 执 567 号的内容,公司不具有给 付义务。因此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不会造成影响。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 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八日 备查文件 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9)京 0113 执 567 号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