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股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投资金额1亿元

2020-07-27 10:0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杨力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协议的主要内容双方签订协议后,由新疆水利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投资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对新疆花王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花王”)进行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

    

 

 

    证券代码:603007 证券简称:花王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7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签订的协议是双方基于合作意愿而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具体细节和实施进度尚待进一步落实和明确,后续合作内容需在各方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后,以签订的具体合作协议和业务合同为准。 ●目前合作对方的具体出资安排和出资进度尚未确定,需待尽调后再行明确。 ●因具体合作协议尚未签订,本协议短期内对公司业绩不会产生影响,未来业务合作情况将另行公告。

一、协议签署的概况 2020 年 7 月 24 日,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花王 股份”)与新疆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水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企业将以水利工程及配套项目的承接、施工等合作为契机,通过共同投资设立新疆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工程有限公司为核心,充分发挥各自领域长处与优势,实现服务新疆水利事业,增强合作公司核心竞争力的总目标。 本协议是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协议,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的进展情况履行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二、企业情况介绍 (一)合作对方 新疆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 国有大型企业新疆水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11 月15 日,注册资本:1 亿元,法定代表人:汪彬,经营范围: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公路、房屋建筑、送变电工程、环境与生态治理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机电设备安装、金属结构制造与安装;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项目管理、工程咨询与工程技术服务;工程勘察、设计、试验检测;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 (二)标的公司 新疆花王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为花王股份全资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4 月 18 日,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注册资本:1 亿元,法定代表人:田菊圣,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建筑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冶金工程,消防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幕墙,机电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劳务分包,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古建筑工程,环保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特种设备工程,防水防腐工程,桥梁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输变电工程,维修服务;预拌混凝土销售;租赁模板脚手架。 (三)标的公司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单位:元 科目 2019 年 12 月 31 日 资产总额 338.05 负债总额 2,000.00 营业收入 0.00 净利润 -1,661.95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双方签订协议后,由新疆水利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投资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对新疆花王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花王”)进行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收购花王股份持有的新疆花王 51%股权的形式进行合作。收购完成后,新疆水利持有新疆花王 51%股权,花王股份持有新疆花王 49%股权,并将新疆花王的公司名称更改为新疆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工程公司”)。 工程公司设董事会,新疆水利委派董事 2 人,花王股份委派董事 1 人,董事 长(兼法定代表人)由新疆水利委派。工程公司不设监事会,设监事 1 人,由花王股份委派。公司经营层设总经理 1 人,副总经理 2 人,总经理由新疆水利委派1 人,副总经理由花王股份委派 2 人;财务总监由新疆水利委派。 工程公司主营业务领域包括承接水利基础设施、市政公路基础设施、区域及流域环境治理、智慧城市建设等项目。鉴于新疆及其周边广阔的业务市场,公司与新疆水利将以工程公司为核心,建立信息、资源共享机制,就项目投融资与建设、市场开发、经营运营、人力资源、技术合作、产融结合等方面建立友好交流和长期合作,公司将结合本次战略合作,通过工程公司及其相关资源大力拓展新疆等西部地区业务。 四、重大风险提示 (一)本次签订的协议是双方基于合作意愿而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具体细节和实施进度尚待进一步落实和明确,后续合作内容需在各方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后,以签订的具体合作协议和业务合同为准。 (二)目前合作对方的具体出资安排和出资进度尚未确定,需待尽调后再行明确。 (三)因具体合作协议尚未签订,本协议短期内对公司业绩不会产生影响,如未来能够顺利实施并另行签订了具体合作协议,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 本协议可能存在和发生其他不可预见或无法预期的履行风险,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7 月 27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