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保险发布首款肝癌消融手术保险“爱肝保”

2020-07-31 11:05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冷翠华 | [保险]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次光大永明保险和佑安医院联合推出“爱肝保”,充分发挥了中国光大集团在大健康板块的产融结合优势,充分联动了社会各界的力量和资源,是中国光大集团在“大财富+大民生...

        7月28日是第十个“世界肝炎日”。这天,光大永明保险联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等共同发布了其首款肝癌患者专属健康保险——“爱肝保”。

        中国光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万军表示,大力发展健康产业是“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改善民生、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内在需要,也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举措。本次光大永明保险和佑安医院联合推出“爱肝保”,充分发挥了中国光大集团在大健康板块的产融结合优势,充分联动了社会各界的力量和资源,是中国光大集团在“大财富+大民生”战略推进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光大永明保险党委书记孙强表示,光大永明保险的目标不仅仅是为医疗和健康服务消费买单,而是要通过“健康保险+健康管理”服务,成为连接医院、医生和患者的重要纽带。

        佑安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荣华表示:“北京佑安医院是国内肝癌治疗顶尖医院,目前采用的微创消融技术真正地将肝癌的治疗带入了精准时代。下一步,佑安医院将以‘爱肝保’为纽带,以病人为中心,规范医疗服务,保障医疗安全,加强医疗管理,为肝病患者尤其是肝脏肿瘤患者提供高水平的满意的医疗服务。”

        “爱肝保”是一款肝癌消融手术医疗保险综合保障计划,精准面向肝癌患病人群,围绕患者的医疗需求、康复需求、二次预防、健康管理等需求设计产品责任,为其提供涵盖微创消融技术手术医疗费用补偿、手术意外和并发症保障等全病程健康风险解决方案,凡在佑安医院及全国237家佑安医疗联盟单位接受肝癌治疗的病患都可以选择购买。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