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互联网主题超额回报显著 获“三年期五星基金”

2020-08-03 03:5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未知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银华互联网主题成立于2015年11月,已经历过四年多复杂市场的考验。投资中,该基金股票仓位0-95%,投资灵活有度、可攻可守,同时聚焦互联网主题,深度研究互联网发展带来的...

        随着5G正式商用、芯片国产替代加速,自去年以来A股科技行情火爆,电子、计算机等科技创新板块今年也持续强势,布局科技领域的基金产品也因此收获颇丰。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7月24日,银华互联网主题今年以来收益率达47.77%,在同类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上下限0-95%+基准股票比例30%-60%)(A类)中排名前1/4。同时,相比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同期13.41%的收益率,以及上证综指4.81%、深证成指24.01%、创业板指46.14%的同期涨幅,都有显著的超额回报,体现出基金经理王浩出色的投资管理能力。此外,银华互联网主题近1年、近3年收益率为97.48%、76.24%,均排名同类前1/4,且荣获“三年期五星基金”评价。

        据了解,银华互联网主题成立于2015年11月,已经历过四年多复杂市场的考验。投资中,该基金股票仓位0-95%,投资灵活有度、可攻可守,同时聚焦互联网主题,深度研究互联网发展带来的投资机会,精选受益于互联网改造的传统产业和互联网时代兴起的新兴产业的优质上市公司投资。

        作为“掌舵人”,基金经理王浩拥有11年证券从业年限,2009年加入银华基金,历任研究部助理研究员、研究员、专户投资经理助理,目前管理着两只权益类基金产品。王浩具有TMT行业研究经验,在包括互联网在内的科技创新领域有着深厚的投研功底,善于挖掘优质科技成长股,管理银华互联网主题可谓是得心应手。

        经过7月初的快速上涨后,A股近期进入震荡阶段,后市投资如何布局?王浩表示,股票仍是2020年最具吸引力的资产之一,目前市场流动性仍然宽松,大概率处于估值提升的趋势中,因此乐观看待今年的股票市场。同时,今年也是新兴产业投资的黄金机遇期。银华互联网主题将继续积极操作,在科技创新的大背景下,围绕硬件创新、线上经济、电动汽车等长期可持续增长的优质行业精选标的,客观平衡估值和成长性,选出性价比高的优质标的来构建组合,以期取得超额收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