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理新房入选“2019年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 行业领跑者实力频获认可

2020-09-04 03:01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未知 | [房地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年来,随着新技术的渗透,各行业生态发生了巨大变革,新产品、新模式不断涌现。但由于传统模式较重以及房产交易低频、高价的属性,房产交易服务行业的互联网化程度以及服务...

9月3日上午,2020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发布会在江西南昌举办。会上长城战略咨询发布了《2020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以及“2019年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据了解,今年,共有296家企业入选该榜单,其中,居理新房作为房产交易服务赛道的代表企业入选该榜单,充分彰显了行业领跑者实力。

        长城战略咨询是国内率先研究和发布“独角兽”榜单的权威民间智库,2016年起已连续发布三期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2019年,根据GEI中国独角兽企业标准,长城战略咨询审核并筛选出296家符合标准的中国独角兽企业群体,分布在34个主赛道及商业航天、MCN、文创IP设计、VR/AR、高端智能装备等107个新赛道,其中122家潜在独角兽于2019年获得了融资。

        作为国内一站式购房平台领跑者,居理新房创立于2014年,为用户提供从?数据找房、全城看房到低价买房的全程定制化服务。六年来,居理新房致力于用数据化和标准化的服务,提升行业质效,带给用户更好的购房体验。目前,居理新房拥有员工近3000人,高学历咨询师近2000人,业务涵盖全国七?城市群中的34个城市。2019年,全年GMV超300亿元,完成C轮融资。

        近年来,随着新技术的渗透,各行业生态发生了巨大变革,新产品、新模式不断涌现。但由于传统模式较重以及房产交易低频、高价的属性,房产交易服务行业的互联网化程度以及服务效率、体验远远落后于其他领域。根据极光调研的数据,近7成购房消费者对房产经纪的整体印象一般,专业化程度低、骚扰频繁、服务方差大、房源匹配度低等行业问题亟需解决。

        正是看到这一行业痛点,居理新房从成立之初就尝试用数据化+标准化服务提高行业服务效率和质量。为此,居理新房建立了数据驱动的智能决策系统,在行业内率先把房源、客户需求以及每个服务动作都打上标签,基于算法建立用户及咨询师画像,并进行全流程的标准化、在线化,通过系统精准地为用户分配最适合的咨询师,同时提供最合适的房源和最详细全面的信息,从而极大地节省了用户时间和精力,缩短了成交周期,大幅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目前,居理新房用户平均成交周期仅为15天(行业平均成交周期2-3个月),咨询师每月平均成交套数达2.63套(行业平均水平0.33套)。

        作为业内首个实现业务全流程线上化、数据驱动运营的房产服务平台,居理新房建立了科学严谨的服务SOP,从沟通购房需求到个性化推荐房源,从介绍楼盘信息到多次陪同看房,从认购到网签,每一步服务都有明确的标准,极大减少了服务方差,确保服务品质。高品质的标准化服务体系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居理新房用户满意度达99.8%,拥有超过1000万字的真实用户好评,用户净推荐值超60,用户口碑领跑行业。

        凭借不断创新的服务模式、良好的用户口碑以及高速的成长,居理新房曾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中国房地产科技创新企业50强”、“2019全球房&家科技创新TOP50”等行业奖项,前段时间又成功入选 “哈佛中国领导力视频案例计划”。展望未来,房产科技化、标准化的高质效发展将成为大势所趋。居理新房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和服务创新,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购房体验,同时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房产交易市场带来更多的创新实践和参考样板。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