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新隧装通过精选层辅导验收

2020-09-29 09:56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盛波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4468.69万元、2634.57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16.69%、9.52%,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28日,新三板公司五新隧装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8月10日收到湖南证监局出具的《关于接收湖南五新隧道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材料的确认函》,并于2020年8月1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官方信息披露平台发布了《湖南五新隧道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股票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公告》。

        2020年9月27日,公司收到湖南证监局下发的《关于湖南五新隧道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的无异议函》,湖南证监局对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工作进行了验收,对辅导工作无异议。

        公告称,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4468.69万元、2634.57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16.69%、9.52%,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资料显示,公司从事隧道施工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租赁。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