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东方智联合体签订12.37亿元重大合同

2020-10-14 09:04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卢梦匀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该项目为硚口“汉正老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一期暨汉正街步行街区建设项目—总体设计及“汉正老街”片区建设项目(地上部分)改造提升工程,合同价款暂定为12.37亿元。...

        10月13日,新三板公司金东方智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牵头人)、武汉民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成员一)、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员二)与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汉正街办事处签订了街区建设项目合同。

        公告显示,该项目为硚口“汉正老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一期暨汉正街步行街区建设项目—总体设计及“汉正老街”片区建设项目(地上部分)改造提升工程,合同价款暂定为12.37亿元。

        金东方智表示,合同的签订对公司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有助于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对公司的品牌影响、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