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胤时尚今日开放申购 申购价格为每股8.96元

2020-10-15 02:24 | 来源:电鳗财经 | 作者:侠名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胤时尚是一家以时尚产品设计为核心业务的创意设计企业,目前公司的时尚产品设计主要应用于鞋履设计,同时其应用于各类消费品外观的图案设计业务亦快速发展;基于行业特点....

        根据交易所公告,中胤时尚(300901)今日开放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6,000万股,申购简称为“中胤时尚”,申购代码为300901,申购价格为8.9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04倍。

        中胤时尚是一家以时尚产品设计为核心业务的创意设计企业,目前公司的时尚产品设计主要应用于鞋履设计,同时其应用于各类消费品外观的图案设计业务亦快速发展;基于行业特点及客户需求,公司在提供鞋履设计服务的同时亦向客户提供鞋履供应链整合服务。

        中胤时尚致力于通过产品设计提升为品牌输出价值、引领鞋市场潮流的设计公司,是中国鞋服配饰类领域中具有省级设计研究院资质的企业(于2016年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浙江省省级重点企业设计院”的称号)。随着公司设计能力的不断提升,公司领先的专业设计水平以及不断扩大的专业设计影响力使得公司在行业内受到广泛的好评。据招股显示,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营业收入分别实现了62,078.14万元、62,480.50万元和68,565.94万元,净利润分别实现了5,335.82万元、8,506.69万元和10,917.93万元。

        公司作为省级重点企业设计院,不仅具备较强的设计创新能力,同时建立了完善的新产品开发体系。近几年,公司不断从面料、版型、材质、人体工学等多方面进行研究、探索和实验。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及使用的主要专利、商标、美术作品著作权及软件著作权分别为913项、146项、4,859项及4项。公司2016年、2017年分别荣获省级重点企业设计院、省级工业设计企业及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并通过与外部院校的积极合作,进一步增加底层研发能力,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作为目前行业内少有的具备规模化、集中化设计能力的企业,中胤时尚仍在不断提升企业综合设计能力,开拓业务规模,优化公司营销渠道、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市场渗透率。据招股书披露,中胤时尚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多地设计、展示、营销中心项目、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公司将致力于在应用技术及材料研发共享、供应链整合,设计落地产品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进一步突破,持续提升整体研发实力和自主创新能力。

        根据招股书披露,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与公司主营业务密切相关,对提升公司鞋履设计、图案设计的综合设计能力,以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服务能力十分有利,从而拓展主营业务的持续发展空间,使公司设计能力适应客户的需求提升,巩固公司行业地位。结合公司现有主要产品的运营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与公司经营规模相适应。

        根据发行计划,中胤时尚此次公开发行的网上申购情况和中签率将在10月16日公布,中签结果将在10月19日公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