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股份向全资子公司增资至1亿元

2020-10-20 09:44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增资标的基本情况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41200MA76HKXH17名称:宁夏新化化工有限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法定代表人:应思斌经营范围:合成香...

        证券代码:603867 证券简称:新化股份 公告编号: 2020-053 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资标的:宁夏新化化工有限公司,为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增资金额:7,000万元 一、本次增资概述 (一)增资基本情况 因全资子公司宁夏新化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新化”)项目实施需要,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向宁夏新化增资用于购买土地、宁夏项目初期建设及运营费用等,本次增资7,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宁夏新化注册资本由 3,000 万元增至 1亿元,宁夏新化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持股比例不变。 (二)上市公司内部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公司于 2020 年 10 月 16 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 全资子公司宁夏新化化工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会议应到董事 9 名,实到董事 9名,该议案 9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该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增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41200MA76HKXH17 名称:宁夏新化化工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应思斌 经营范围:合成香料产品、含膦化学品生产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其他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的销售;自营进出口;技术咨询服务;技术转让服务;催化剂的技术研究开发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仟万元成立 日期:2020年4月23日 营业期限:长期 营业场所: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金苹阁商业街10号楼24号营业房15号工位 与公司关系: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三、本次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以现金方式向全资子公司宁夏新化增资,满足了宁夏新化资金运营需求,有利于该公司业务发展,提高其市场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利益,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本次增资后,宁夏新化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0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