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信评完成在华 证券评级业务备案

2020-10-23 10:53 | 来源:证券时报 | 作者:未知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意味着标普信评将可以对经中国证监会依法注册发行、在交易所债券市场上市交易或挂牌转让的债券及资产支持证券(国债除外),以及相关证券的发行人、发起机构、公司和其他经...

        标普信用评级(中国)有限公司昨日宣布已在中国证监会完成从事证券评级业务的备案,成为首家完成此备案登记的外商独资评级机构。

        这意味着标普信评将可以对经中国证监会依法注册发行、在交易所债券市场上市交易或挂牌转让的债券及资产支持证券(国债除外),以及相关证券的发行人、发起机构、公司和其他经证监会规定的对象开展评级。

        标普信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红珊表示,完成证监会备案是我们长期深耕中国信用市场所取得的又一里程碑,这将使得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全球第二大债券市场,为市场参与者提供透明、全球可理解的信用评级和研究观点。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