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证券“双城联动” 加速财富管理转型

2020-10-26 11:01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未知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截至目前,财通证券的财富管理规模约3200亿元,旗下的财通证券资管、财通基金、永安期货等专业子公司都已形成各自的特色优势。...

        10月24日,财通证券位于陆家嘴的上海“总部”大楼正式启用,集团旗下的财富管理品牌“财通赢家”也首发亮相。从钱塘之畔到浦江之滨,财通证券开启了杭州、上海双城联动的财富管理转型之路。

        财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建强表示,上海是国际金融中心,是金融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是各类高端资源集聚的地方。未来,财通证券将依托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高端资源、人才优势和创新生态,提升财通的财富管理能力。

        据悉,截至目前,财通证券的财富管理规模约3200亿元,旗下的财通证券资管、财通基金、永安期货等专业子公司都已形成各自的特色优势。财通证券已与60多家上海私募机构开展业务合作,在上海财富管理领域构建了一二级市场、场内场外市场、境内境外市场相联动的产品和服务体系。

        财通证券总经理助理裴根财介绍了财通证券财富管理转型的统一规划部署。今年5月,财通证券专门成立了“财富与资产管理委员会”,以及产品、渠道、投顾、技术四个专业委员会,明确了“两端加中间”的发展思路。“两端”就是客户端和资产(产品)端,中间是投顾队伍和金融科技。同时,以“五好”为路径,通过好产品、好渠道、好投顾、好运营、好机制,聚焦提升投资和研究能力。

        财通证券还将畅通线上线下的综合化“好渠道”,延伸服务触角;加快建设智能化的“好运营”,推进打造产品、客户、资源三大中心和运营展业平台;健全市场化的“好机制”,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我们力争通过两到三年的努力,走出一条适合财通的资产与财富管理业务的发展之路。”裴根财表示。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