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行业奥斯卡揭晓,善诊斩获两项大奖

2021-04-17 20:07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0-2021未来医疗100强”系列榜单于4月16日晚正式揭晓。

        “2020-2021未来医疗100强”系列榜单于4月16日晚正式揭晓。

        互联网健康头部品牌善诊,入选“未来医疗100强”榜单,位列银发健康类企业第一。与此同时,善诊凭借银发健康产业的结构性创新,再获“澎橙奖——年度创新企业”奖项。

        “未来医疗100强”榜单由医疗健康领域权威媒体动脉网、VB100以及蛋壳研究院联合推出,是医疗行业最具公信力及影响力的榜单之一。

image.png

        (部分未来医疗100强榜单)

        主办方介绍,未来医疗100强大会旨在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企业,发现我国未来医疗健康产业的核心力量,推动医疗健康产业的创新变革进程。其中,未来医疗100强榜单以企业最新估值情况为核心考核指标,综合参考其在人力资源、知识资源、重要合作伙伴资源、市场表现等指标,通过企业报名、机构推荐、交叉复核、专家评审等流程,遴选出上榜企业。而“澎橙奖”寓意鹏程万里,是繁荣、力量、智慧、活力的象征,代表着拼搏革新的医疗健康领域企业、各类机构的风貌与姿态。

        此次善诊在大会中,同时斩获两项大奖,并在未来医疗100强主榜单位居前列,是对其在人才、业务、投资端领军地位的一次权威认证。

image.png

        (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创新医疗服务榜TOP100奖杯)

        成立于2015年的善诊,以帮助80后、90后子女照料父母健康为创业初心,目前已打通 “优选体检—健康管理—健康保险”的产品闭环,通过适老化、智能化的服务场景搭建,累计服务超千万用户。

        据了解,以体检业务为切入口,善诊拥有全国最大的体检服务网络,服务范围覆盖300多个城市的近3000家体检机构,并拥有专业医学团队。

        围绕体检服务,善诊还推出健康测评、语音报告解读、报告对比、疾病风险预测、在线问诊等一系列健康服务,并已形成环环相扣的服务体系,即通过健康测评的提前介入,善诊得以为每位用户提供精准的个性化定制体检套餐;专业的语音报告解读与在线问诊服务,将医学数据转化为具体、明确的健康状况分析;凭借行业领先的数据结构化能力,善诊又通过对报告数据的横向与纵向比较,让个体疾病风险预测成为可能。

image.png

        与此同时,善诊拥有全国最大的可被商用的中老年健康数据信息库,及领先的数据结构化和智能化技术。依托行业最强的银发群体保险风控能力,善诊联合合作伙伴首创面向60岁以上人群的老年医疗险。其创新老年医疗险凭借投保门槛低、创新承保模式、保障杠杆高、保障全面等特点弥补市场空缺,受到老年群体及行业好评。

        业内人士指出,善诊在这场“医疗行业奥斯卡”中获得两项大奖,不仅充分体现了行业、投资机构对其的认可,也进一步夯实了其在互联网健康行业的领军地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