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华“缺芯”问题有望缓解 ID.系列表现不尽人意

2021-07-19 15:30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作者:郭跃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向媒体表示,希望芯片短缺影响在今年夏天“见底”,并预计下半年“缺芯”问题将有所缓解。...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向媒体表示,希望芯片短缺影响在今年夏天“见底”,并预计下半年“缺芯”问题将有所缓解。

        冯思翰介绍,从8月开始,大众将再拓展一家新的供应商,并从该供应商处采购芯片;由此,大众在华的芯片短缺问题将从9月开始出现缓解。

        数据显示,由于芯片短缺等问题制约,大众汽车在华表现出现明显滑坡,二季度,大众在华销量同比下滑12%。

        但冯思翰也表示,大众集团旗下奥迪和保时捷等高端品牌的表现依旧出色。上半年,奥迪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9%,保时捷则增长了23%。

        冯思翰还特别提到大众ID.系列,他表示,ID.4系列6月在华共卖出2900辆,高出5月销量(1500辆左右)近一倍。

        但作为大众进军电动化领域的“支柱”产品,这样的成绩显然仍不能令人满意。此前,就有媒体报道,大众在中国市场电动化进程的起步如此缓慢,连公司内部人事都表示担忧。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