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基金袁航:聚焦能力圈三大核心领域

2021-07-21 15:09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王彭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A股的结构性行情再现快节奏的风格轮动。分析人士表示,下半年A股市场整体仍为震荡市。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均衡配置风格更具优势。...

        近期,A股的结构性行情再现快节奏的风格轮动。分析人士表示,下半年A股市场整体仍为震荡市。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均衡配置风格更具优势。目前,拟由鹏华均衡价值派“战将”袁航执掌的鹏华品质成长混合基金(012057)正在发售中,该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对沪深港三大市场进行动态配置,并精选优质个股,力求实现超额收益与长期资本增值。

        据了解,袁航具有12年证券从业经验,6年基金管理经验,现任鹏华基金权益投资一部副总经理。在多年投研积淀中,袁航形成了成熟完备的投资体系,以及自下而上、稳定不漂移的投资风格。其特色是持股稳健、行业配置均衡,围绕“大消费、大金融、高端制造”三大能力圈巩固投研核心竞争力。他坚信,基本面研究是提升投资胜率的不二法则,选股标的必须具备可持续的核心竞争力、高质量增长的潜力,以及合理的估值水平。

        针对鹏华品质成长拟布局的方向,袁航表示,中长期看好的优质个股集中在三大领域:第一是大消费升级与品质性消费相关的板块,如汽车、家电、食品饮料、医药等。第二是大金融服务,包括银行、保险,由于金融服务产品的持续性非常强,这些板块现在的估值水平处于历史较低位置,投资性价比突出,其中的一些优秀公司未来可以持续为股东创造回报;第三是高端制造。

        针对新基金的后续投资管理思路,袁航表示,成功的投资首先是高胜率的投资,而基本面研究可提高投资的胜率。因此,在未来的投资过程中,他将进一步夯实高胜率的投资体系,追求收益实现的确定性。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