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导股份澄清荣耀手机借壳波导股份上市消息不实

2021-08-17 10:3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澄清声明截至目前,公司未与荣耀手机有过商议,不存在荣耀手机借壳波导股份上市事项,公司也未代工生产荣耀手机。公司与荣耀手机不存在任何形式的合作。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

    

 

    股票代码:600130 股票简称:波导股份 编号:临 2021-016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近日有网络传闻荣耀手机借壳波导股份上市。为避免对投资者构成误导,公司 现予以澄清说明。 ● 经核实,上述传闻并不属实,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一、 传闻简述 公司近日在网络平台关注到关于荣耀手机借壳波导股份上市的传闻。

二、 澄清声明 截至目前,公司未与荣耀手机有过商议,不存在荣耀手机借壳波导股份上市事项, 公司也未代工生产荣耀手机。公司与荣耀手机不存在任何形式的合作。公司主营业务 未发生变化。

三、 风险提示 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 刊登的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年 8 月 17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