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股份IPO :升级产品矩阵,深度解决用户健康睡眠诉求

2022-01-28 14:13 | 来源:金融界 | 作者:侠名 | [IPO]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满足不同用户对睡眠产品的需求,慕思股份不断整合全球优质睡眠资源,构建起了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品牌矩阵。

        随着健康睡眠理念逐步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寝具对睡眠质量和身体健康的影响。秉承“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慕思股份多年来不断牢筑品牌之基,构建起全生命周期的品牌矩阵,为千万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睡眠产品。为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助力健康睡眠,去年,慕思股份将IPO提上了日程,前不久更是披露了招股书,拟登陆深主板上市。在慕思IPO的关键期,完善且不断升级的品牌及产品矩阵正在持续发挥效用,助力慕思上市。

        为满足不同用户对睡眠产品的需求,慕思股份不断整合全球优质睡眠资源,构建起了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品牌矩阵。目前已形成七大主力品牌,包括慕思、慕思国际、慕思沙发、慕思美居、V6家居、TRECA崔佧和思丽德赛,还有歌蒂娅、凯奇、3D、苏斯等众多子品牌。慕思股份的每个子品牌都有它独特的定位与目标客户群体:歌蒂娅主打女性用户群体,以简欧、简美等风格为主;凯奇主推布艺寝具,突出现代简约风;3D品牌是以3D材质入手,从材质出发的一个独立品牌;苏斯则是专为欧派打造的睡眠品牌。慕思的产品几乎涵盖了软体家居产品全品类,形成一张无形的品牌网,也是慕思冲刺IPO的一大砝码。

        在全生命周期的品牌矩阵下,慕思股份打造了覆盖消费者家居生活全方位需求的产品,不断夯实产品力与品牌力。以健康睡眠系统为例,慕思股份通过对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的数据调查,从人体结构、脊椎曲线等方面进行科学研究,分析床垫对人体睡眠的影响及如何从睡眠产品开发入手解决不同人群的睡眠问题。以此为导向,慕思股份引入前沿睡眠科技创造性地开发出符合人体工学的、量身定制的健康睡眠系统。慕思第七代T10智能睡眠系统,即是慕思运用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打造的睡眠自适应、支持远程关爱管理的智能化产品,可满足用户定制化的健康睡眠需求,守护每一位用户的健康睡眠。

        如今,慕思股份IPO在即,据慕思股份的上市招股书披露,IPO完成后,慕思股份将进一步围绕“健康睡眠”进行产品线延伸,持续扩充床垫类、床架类的智慧健康睡眠产品系列,进行产品智能化升级和多产品的智能互联,最终实现多产品的“主动智慧”,即在实现用户数据分析、行为习惯理解、自主深度学习等功能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智慧化的服务。期待慕思股份IPO后进一步扩充升级产品矩阵,开发更多更好的健康睡眠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睡眠体验。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