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守护青山绿水蓝天

2022-04-12 22:55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四月,春天迈着温暖轻快的脚步悄然来到青藏高原,将阳光与生机播撒在青海西宁郊外的“光大林”内。而此时,位于上海的光大证券总部正在紧锣密鼓发起一场播种希望的募捐。...

        四月,春天迈着温暖轻快的脚步悄然来到青藏高原,将阳光与生机播撒在青海西宁郊外的“光大林”内。而此时,位于上海的光大证券总部正在紧锣密鼓发起一场播种希望的募捐。

        两年前,位于西宁北山韵家口的山坡上,目光所及之处尽是荒凉,整片山坡未见有树影。现如今,40余亩“光大林”内虽然大多树木尚幼,但山野之上已有绿影婆娑,松柏、云杉随风摇曳,茁壮成长。去年刚植种的山杏也吐露嫩芽,用绿色点缀高原、用深根固护黄土,为美丽新青海建设添新叶。这片“绿色”来自光大证券在内部发起的“种下光大林 保护三江源”募捐活动。公司派出专人实地前往开展“光大林”植建,将员工们的捐款变成一颗颗树苗,种下绿色的希望。

        为巩固这份来不易的“绿色成果”,光大证券于近日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发动全体员工用热情植下一棵绿树,用爱心呵护一片绿地,用行动守护一方绿土,携手共植光大林,为三江源地区增绿添彩。

        近年来,光大证券积极贯彻关于保护三江源、保护“中华水塔”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ESG可持续发展理念,发动员工投身植树造林,共同守护“光大林”,为三江源地区增绿添彩,为青海发展、百姓富裕贡献光大力量。

        “行人不见树栽时,树见行人几回老”。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下一步,光大证券将持续开展植树造林,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投身生态环境建设。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