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淼管理课:让35岁不再成为求职路上的坎!

2022-04-12 23:2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之前网上有部黑马剧《爱很美味》你看了吗?剧中的刘净,30岁,IT专业出身,在事业上并没有野心,不想过996的互联网人生活,就去银行做了电脑维修。...

        之前网上有部黑马剧《爱很美味》你看了吗?剧中的刘净,30岁,IT专业出身,在事业上并没有野心,不想过996的互联网人生活,就去银行做了电脑维修。疫情期间,银行裁员,她出现在名单之中,理由非常扎心:“很多公司会把招聘年龄放在35岁以下,因此30岁被辞退还有一些机会。”意思是如果等到35岁再辞退你,似乎就更加难找到工作了。

        “对不起,我们公司不招35岁以上的人。”这句话你听着是不是很耳熟?纵观各大招聘网站,各行各业的招聘,大部分都存在对求职者年龄条件的限制设定在“35岁以下”。为什么35岁以上的员工在职场上就这么不受待见呢?因为在资本的眼里,人在35岁之后精力变差,家庭琐事变多,求职者的潜能,可塑造性,性价比变低,35岁之后的职场人是由“人力资源”变为“人力成本”。但是,无论何时公司一般不会放弃对组织有利用价值的员工,因此,我们需要在35岁之前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员工”,利用业余时间给自己充电,让自己保值,增值!

        我朋友刘姐,市场营销,过完年刚满35岁,最近特别有危机感。新来的同事欢欢试用期一结束,就被老板提拔为项目的负责人。欢欢:985名校毕业的高材生,工作上既有年轻人的冲劲闯劲,也有中年人的成熟稳重,而且特别能吃苦。有几次碰到突发事件,她都能凭着自己的实力,巧妙的化险为夷,真正的后生可畏。对比之下,刘姐毫无竞争力可言,她必须为自己早做打算。于是她偷偷的报名了微淼管理课,想通过学习,突破自限。微淼管理课,专门针对像刘姐这样想通过学习自我提升的职场人而开设,课程由以月阳老师为首的专业教研团队精心研发,提供高品质的教学质量,难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0基础学管理都不会觉得吃力。你什么都不用担心,由微淼的老师来帮你解决学什么?怎么学?不但理论上系统学习团队人员管理体系和团队业务管理体系,实操课老师还会为大家拆解34个落地工具,8大实操画布,交付9大管理思维,以及20+张沟通技能卡。通过小组圈层互助的形式,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深化学员对管理工具的使用能力,让管理理论和实际操作完美结合,由理论走向实操,收获你在职场上独当一面的能力。通过60天线上系统的学习,刘姐真正的掌握了核心管理能力,实现了自我提升。后来,刚好仓库有主管离职,她对领导说自己因为年纪的原因不想天天跑市场,想转到后勤管理岗,结合她平日的工作表现,领导也爽快的同意了。其实对于这些实实在在的,看得见的成功,任何人都可以复制粘贴。

        学习微淼管理课,它带来的能力,经验,知识,思维能影响你一生!35岁,你职场的路才刚刚开始,时间是催化剂,走的远似乎比走的快更加有意义!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