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丰能源使用6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2022-05-06 09:4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决策程序2021年5月28日,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

   

 

     具有价值创造力的清洁能源服务商 证券代码:605090 证券简称:九丰能源 公告编号:2022-045 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赎回理财产品名称:中国工商银行挂钩汇率区间累计型法人人民币结构性存款 产品-专户型 2022 年第 054 期 T 款 本次理财赎回金额:60,000.00 万元人民币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决策程序 2021 年 5 月 28 日,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二届 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使用不超过人民币 12 亿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2021年8月20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及期限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正常经营、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前提下,增加使用不超过人民币7.5 亿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增加后闲置募集资金的现金管理总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 19.5 亿元(含本数),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稳 健型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1 年 8 月 23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披露的《关于调整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及期限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 028)。上述议案经 2021 年 9 月 10 日召开的 2021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有 效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在决议有效期内,上述额度可 循环滚动使用。 2022 年 4 月 11 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 具有价值创造力的清洁能源服务商 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现金管理投资品种为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等安全性高的保本型产品,单日最高余额不超过人民币 100,000.00 万元,授权有效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 12 个月,前次授权募集资金理财额度自动终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4)。

一、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 2022 年 1 月 26 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 60,000.00 万元人民币,购买了中国工 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厚街支行的结构性存款,产品名称“中国工商银行挂钩汇率区 间累计型法人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专户型 2022 年第 054 期 T 款”,产品期限 90 天, 自 2022 年 1 月 28 日至 2022 年 4 月 28 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2 年 1 月 28 日在 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14)。 上述结构性存款已到期赎回,收回本金 60,000.00 万元,实际获得现金管理收益371.19 万元。截至本公告日,本金及现金管理收益已全部直接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序号 理财产品类型 实际投入金额 实际收回本金 实际收益 尚未收回 本金金额 1 银行理财产品 133,044.59 126,044.59 1,308.91 7,000.00 合计 133,044.59 126,044.59 1,308.91 7,000.00 最近12个月内单日最高余额 67,000.00 最近12个月内单日最高投入金额/最近一年净资产(%) 11.68 最近12个月现金管理累计收益/最近一年净利润(%) 2.11 目前已使用的理财额度 7,000.00 具有价值创造力的清洁能源服务商 尚未使用的理财额度 93,000.00 总现金管理额度 100,000.00

特此公告。 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5 月 6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