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纯科技股东质押1300万股股份

2022-05-07 09:22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次质押股份1,300万股后,蒋渊女士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2,86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0.39%,占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8.98%。截至本公告日,蒋渊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陆龙英...

 

 

证券代码:603690 证券简称:至纯科技 公告编号:2022-057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蒋渊女士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 7,080.224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 31,850.0474 万股的 22.23%。

本次质押股份 1,300 万股后,蒋渊女士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 2,860 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 40.39%,占公司目前股份总数的 8.98%。 截至本公告日,蒋渊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陆龙英女士、共青城尚纯科技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尚纯投资”)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 9,388.6403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9.48%。本次质押股份 1,300 万股后,蒋渊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陆龙英女士、尚纯投资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 2,860 万股,占其合计持股数量的 30.46%,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 8.98%。

一、股份质押情况 公司于近日获悉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蒋渊女士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股东 是否为控 本次质押 是否为限售股(如 是否补充 质押起始 质押到期 质权人 占其所持股 占公司总股 质押融资 名称 股股东 股数(股) 是,注明限售类型) 质押 日 日 份比例 本比例 资金用途 蒋渊 是 13,000,000 否 否 2022/5/5 2023/5/5 兴业证券股份 18.36% 4.08% 自身资金 有限公司 需求 合计 / 13,000,000 / / / / / 18.36% 4.08% / 2.该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形。 3.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股份情况 本次质押前 本次质押后 已质押股份情况 未质押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股) 持股比 累计质押数 累计质押数 占其所持 占公司总 已质押股份 已质押股份 未质押股份 未质押股份 例 量(股) 量(股) 股份比例 股本比例 中限售股份 中冻结股份 中限售股份 中冻结股份 数量(股) 数量 数量(股) 数量 蒋渊 70,802,240 22.23% 15,600,000 28,600,000 40.39% 8.98% 0 0 0 0 合计 70,802,240 22.23% 15,600,000 28,600,000 40.39% 8.98% 0 0 0 0 控股股东蒋渊女士的一致行动人无质押股份情况。

二、其他说明 控股股东蒋渊女士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其质押融资还款来源包括上市公司分红、投资收益等,其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质押期限内,若出现平仓风险,控股股东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风险。目前,控股股东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况。 控股股东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蒋渊女士的股份质押主要是由于其自身资金需求,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此次股份质押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融资授信及融资成本、持续经营能力产生影响;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组成,不影响与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人员等方面的关联情况,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5 月 7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