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集团:积极践行“双循环”战略,科技赋能品牌强国建设

2022-05-10 23:14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0日,时值第6个“中国品牌日”,以品牌的力量·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的“2022品牌强国论坛”在北京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主办,北...

        5月10日,时值第6个“中国品牌日”,以品牌的力量·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的“2022品牌强国论坛”在北京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主办,北京黄河融泰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国策智库研究院承办。

        原政协常委、原国家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会长何光暐;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华彬文化基金会秘书长沈珠;华彬集团执行总裁卢战;华为集团前党委副书记朱士尧;乐享集团董事长朱子南等协会领导、中国民族品牌企业代表们通过线上的方式,围绕中国品牌强国战略及实现路径进行对话和交流。

        品牌是国家实力的象征,更是创造财富的工具。当前,我国正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中国制造”要想站稳脚跟,就必须全方位升级中国品牌,全面提高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传播力和竞争力。近年来,借力“一带一路”、“双循环”等政策东风,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正走上世界舞台,展现中国品牌价值。

        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乐享集团积极响应主办方发起的“品牌强国·强国品牌建设行动”,董事长朱子南指出,中国品牌“出海”,要从“单打独斗”到“攥指成拳”,要普惠共赢,形成集群化发展之路。

        而乐享集团也一直在践行的路上。2022年是乐享集团践行“双循环”战略的第二年,乐享集团积极布局海外短视频电商商品销售业务,积累本地资源和经验。同时,在海外成立算法中心并保持研发投入,以营销科技赋能品牌价值提升,帮助更多中国品牌高效构建营销策略,快速实现销售突破,为品牌强国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