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精装大股东减持392万股

2022-11-09 09:1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持股5%以上股东厦门华阳旭日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阳旭日”)和厦门华阳中天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阳中天”)拟通过集中竞价方...

11月9日,中天精装发布公告,该公司于 2022 年 8 月 13 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48)。持股 5%以上股东厦门华阳旭日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阳旭日”)和厦门华阳中天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阳中天”)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在减持期间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3,920,0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2%)。其中,华阳旭日减持不超过 2,087,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1.06%,华阳中天不超过 1,833,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 0.94%。

中天精装近日收到华阳旭日和华阳中天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 截至 2022 年 11 月 8 日,华阳旭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 1,043,5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53%;华阳中天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 91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47%。华阳旭日与华阳中天的减持数量均已过半,且其合计减持股份的比例达到 1%。 华阳旭日与华阳中天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唐崇武先生的一致行动人。

此次权益变动前,中天精装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股份 11,351.3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 57.91%;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股份 11,155.30 万股,占总股本比例 56.91%,持股变动比例达到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