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轮智能大股东计划减持1079万股

2022-11-09 09:52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股东吴潮忠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银万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银万全盈23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通知,因吴潮忠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银万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银万全盈...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 年 11 月 8 日收到 公司股东吴潮忠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银万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银万全 盈 23 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通知,因吴潮忠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银万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银万全盈 23 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 部分股份,持股比例累计降低达到 5%。

        资料显示,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巨轮智能,股票代码:002031)是2004年上市的轮胎模具开发制造企业。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15家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企业、绿色工厂,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国家与地方联合工程中心等高端研发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科技主导,目前已形成轮胎模具、轮胎硫化机、工业机器人和精密机床四大高端业态,并先后在印度、欧洲、美国设立子公司,形成崭新的国际化发展态势。公司主要研制开发、生产子午线轮胎模具、液压式轮胎硫化机、精密机床和工业机器人,主导产品有子午线轮胎活络模具、轮胎二半模具、巨型工程车胎活络模具、多种型号的液压式轮胎硫化机、轻载和重载工业机器人、精密机床等。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