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奥股份股东减持363万股

2022-11-11 09:2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截至2022年11月9日,乌兰察布太证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625,0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2%。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乌兰察布太证拟在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

 

11月11日,威奥股份发布公告,该公司于 2022 年 11 月 9 日收到乌兰察布太证盛宏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乌兰察布太证”)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拟减 持威奥股份股票的告知函》,乌兰察布太证拟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至 2022 年 11 月 9 日,乌兰察布太证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3,625,021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92%。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乌兰察布太证拟在本公告之日起 3 个交易日之 后的 6 个月内(2022 年 11 月 16 日至 2023 年 5 月 15 日),通过集中竞 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 3,625,021 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0.92%。

资料显示,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威奥股份),前身为青岛威奥轨道装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具有“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之美誉的海滨城市——“世界帆船之都”青岛,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内装产品、卫生间系统、金属结构件、模块化产品和车外结构件等,是高速列车配套领域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及综合配套能力方面的领先企业。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