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扣乐扣因婴儿安抚奶嘴产品不合格被罚5754元

2023-12-13 16:00 | 来源:中国网财经 | 作者:侠名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开资料显示,乐扣乐扣品牌隶属于韩国乐扣企业,该企业是专门生产新概念密封容器的,现今正向全世界120多个国家出口产品。天眼查显示,上海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2004年成...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因销售不合格产品,被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754元,并没收违法所得。

        图源:天眼查

        据上海市场监管局网站相关处罚信息显示,当事人主要从事乐扣乐扣品牌产品的线下线上销售活动。当事人此次被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的“安抚奶嘴”产品存在使用说明、挥发性化合物含量项目不符合 GB28482-2012《婴幼儿安抚奶嘴安全要求》标准,判定为不合格。

        公开资料显示,乐扣乐扣品牌隶属于韩国乐扣企业,该企业是专门生产新概念密封容器的,现今正向全世界120多个国家出口产品。天眼查显示,上海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注册资本3430万人民币。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系乐扣乐扣株式会社全资子公司。

        图源:天眼查

        天眼查同时显示,今年来上海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已3次被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处罚原因均和产品不合格相关。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