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科百发科创板IPO终止

2024-01-09 09:04 |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爱科百发专注于儿科疾病、呼吸系统和肺部疾病领域全球化创新药研发,其自主开发了全球同类首创或具同类最佳潜力的抗RSV感染、以及其它抗病毒、抗...

        1月8日,记者从上交所获悉,上海爱科百发生物医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科百发”)及其保荐人撤回IPO申请,科创板IPO终止。

        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爱科百发专注于儿科疾病、呼吸系统和肺部疾病领域全球化创新药研发,其自主开发了全球同类首创或具同类最佳潜力的抗RSV 感染、以及其它抗病毒、抗纤维化、抗炎症药物组合。公司即将进入商业化阶段。

        回顾爱科百发历时近九个月的科创板IPO之旅:公司2023年4月20日进入科创板“考场”。2023年5月17日进入问询阶段。2023年9月30日,因财务资料过期,上交所中止公司发行上市审核。公司未更新相关财务资料以恢复上市审核,2024年1月8日IPO之旅因主动撤单而终止。

        据悉,本次公司拟通过科创板IPO募集资金19.97亿元,投入于创新药研发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