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高科中标1.54亿元工程施工合同

2024-01-23 10:1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工大高科中标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总价为1.54亿元。

        《电鳗财经》 文/电鳗号

        1月23日,工大高科披露关于公司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该公司中标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总价为1.54亿元。据了解,工大高科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其他三家单位共同组成联合体,与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