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思壮控股子公司涉及诉讼

2024-01-24 15:25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梁溪城投诉京梁公司解散纠纷案中公司为第三人,合众思壮控股子公司为被告;合众思壮及其控股子公司诉梁溪城投合同纠纷等案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原告。...

        《电鳗财经》 文/电鳗号

        无锡市梁溪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梁溪城投”)与合众思壮及公司控制的产业基金宁波默朴霖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默朴霖景”)共同成立的合资平台公司,其中公司持股21%,默朴霖景持股39%,梁溪城投持股40%,主要进行智慧城市平台搭建及相关服务业务。近期,公司、默朴霖景和梁溪城投作为京梁公司的股东,因股东之间的合同纠纷、京梁公司证照管理及持续运营等问题协商无果,各方依据所掌握的情况分别向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法院或无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其中,梁溪城投诉京梁公司解散纠纷案中公司为第三人,合众思壮控股子公司为被告;合众思壮及其控股子公司诉梁溪城投合同纠纷等案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原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