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医疗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40亿建设新能源项目

2024-01-26 14:0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电鳗号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其中,项目规划总用地505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用地269亩,投资约20亿元;二期项目预留土地236亩,具体投资将由双方另行签订协议确定,预计总投资金额约为40亿元。...

        《电鳗财经》 文/电鳗号

        1月26日,三星医疗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建设新能源箱式变电站及储能系统设备研发生产项目的公告。三星医疗控股子公司宁波奥克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克斯智能科技”)与宁波前湾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奥克斯智能科技新能源箱式变电站及储能系统设备研发生产项目投资协议书》,拟在宁波前湾新区建设新能源箱式变电站及储能系统设备研发生产项目。

        其中,项目规划总用地505亩,分两期 建设,其中一期项目用地269亩,投资约20亿元;二期项目预留土地236亩,具体投资将由双方另行签订协议确定,预计总投资金额约为40亿元。本次的一期项目主要为新建年产1.6万套新能源箱式变电站项目及年产5GW新型储能系统设备项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