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股价暴跌22.8% 市值1天损失近千亿

2015-09-22 01:41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众汽车暴跌拖累其他汽车股,宝马和戴姆勒下跌超过1%,德股DAX指数仅升033%,报9,94851点,表现逊于其他欧元区股市。  泛欧绩优股

     大众汽车暴跌拖累其他汽车股,宝马和戴姆勒下跌超过1%,德股DAX指数仅升0.33%,报9,948.51点,表现逊于其他欧元区股市。
 
  泛欧绩优股300指数收高0.99%,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高0.87%。
 
  交易商表示,欧股已经从上周美联储对全球经济悲观评论引发的跌势中反弹,但潜在趋势仍不明朗。
 
  希腊左翼领导人齐普拉斯在周日的选举中意外取得决定性胜利,重新巩固了自己的权力,并且获得明确授权引领希腊经济复苏。希腊股市收低0.58%。
 
  英股富时100指数收高0.08%,报6,108.71点,法股CAC指数大涨1.09%,报4,585.50点。
 
  市值1天损失近千亿
 
  今天凌晨,德国大众汽车股价一度重跌20%以上,截至周二凌晨收盘,大众在法兰克福上市股票跌27.65欧元,报133.7欧元,跌幅17.14%,市值1天即损失约130亿欧元(合935亿人民币),跌幅创历史之最,也创下了近3年来的最低值。
 
  稍早时大众承认,人为操纵了美国市场柴油车的排放测试结果。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近日称,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及其旗下豪华车品牌奥迪,在2009-2015年生产的部分柴油发动机车型上使用“作弊设备”,该设备能够帮助车辆侦测自身是否处于官方的尾气排放测试之中。一旦明确自己正在接受测试,车辆就会完全打开排放控制系统,否则,在正常状况下,车辆排放的污染物则会肆无忌惮地超标40倍以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19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