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连环爆雷后,公募基金APP理财受追捧!

2018-07-23 09:23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听说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面,聪明的我把资金分散放到了一百多个网贷平台,结果现在所有维权群里都能看到我的身影。”

  “听说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面,聪明的我把资金分散放到了一百多个网贷平台,结果现在所有维权群里都能看到我的身影。”网上流传的这一段子正是时下无数P2P投资者的心酸写照。近期P2P行业雷潮滚滚,有数据统计,仅7月份(7月2日—7月16日),就有131家网贷平台暴雷。

    珍爱生命,远离雷区,想给手里的闲钱找个稳妥的去处怎么破?在去杠杆、破刚兑的监管政策下,银行理财产品不再保本保收益,预期收益率也开始下行。股市尽管在3千点附近上蹿下跳,至少炒股投基的钱还在自己口袋里。尤其针对散户来说,纵观各理财平台,公募基金以其运作规范、信批透明、制度化建设完善等特点而越来越受普通投资者喜爱。据中基协数据,截至2018年5月底,国内公募基金资产规模达13.41万亿元人民币,创下历史新高。

    契合人们时下移动理财需求的公募基金APP购基平台随着购基方便快捷、手续费优惠等优势日渐走俏,其中嘉实基金旗下的嘉实理财嘉APP已吸引超500万用户追捧。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金V榜“2017年度最佳金融交易APP”评选活动中,成功揽获“2017年度最佳用户体验金融APP”。

   相较于P2P网贷平台,以嘉实理财嘉为代表的公募基金APP,依托公募基金公司,受中国证监会监管,大平台运作,可信赖度更高。嘉实理财嘉由公募大牌公司——嘉实基金实力背书,嘉实基金主动投资管理能力强大,于2009年首创“全天候、多策略”投研模式,现已升级为3.0模式,目前嘉实旗下投研策略组超过25个,专业投研人员超过300人。天相投顾数据显示,嘉实基金主动权益类基金管理规模在2016年和2017年连续排名行业第一。9次荣获基金业“奥斯卡”最重奖项——“金牛基金公司奖”,为金牛奖开选以来获此殊荣最多的基金公司!

   嘉实理财嘉APP汇聚了嘉实基金旗下全线产品,功能强大,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享受到包括现金管理+基金净值查询+基金交易+定制账户投资+信用卡还款+智盈服务+止盈(智能)定投等在内的全方位理财服务。此外还注重用户体验,不定期上线社区有奖活动,跟投资者互动交流。

   为了更有效地帮助投资者节省成本,实现收益最大化,嘉实理财嘉APP推出了嘉豆0折购基特权。像目前正在发行的沪港深投资领军人物张金涛的全新力作——嘉实瑞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基金代码:160726),投资者只需要提前将闲钱买入嘉实活期乐里的任意一只货币基金,购基时资金来源选择活期乐,即可享受到嘉豆免费购基,还能参加满减优惠券活动,即使没有嘉豆,用活期乐购基也可1折优惠。此外,只要下载嘉实理财嘉,就能参与天天领红包。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