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七日年化跌至2.6% "宝宝"收益率创近两年新低

2018-10-11 02:43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商报讯(记者崔启斌宋亦桐)10月11日,记者注意到,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降到26620%,每日万份收益也仅为07356元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10月11日,记者注意到,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降到2.6620%,每日万份收益也仅为0.7356元。除了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外,余额宝目前共有11只货币基金,这11只货币基金中,有9只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均已经降至3%以下。不仅余额宝,整个“互联网宝宝军团”的收益率也呈现下行趋势,据第三方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国庆节前一周74只互联网货基宝宝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07%,较前一周微降0.01个百分点。其中,仅1只收益率在4%-5%之间,48只在3%-4%之间,25只在2%-3%之间。

  综合来说,截至9月末,互联网货基宝宝已连续12周下跌,创近两年新低。但有业内人士表示,当银行面临季度、半年度、年度考核,及市场资金需求较大时,又将遭遇资金紧张的情况,余额宝等理财产品的收益也可能将会再次上升。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