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月底大婚?工作人员现身回应婚讯

2018-10-23 02:08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网传唐嫣微博、罗晋微博好事将近。10月23日,唐嫣工作人员现身机场,被问到婚讯一事,工作人员表示还不方便透露太多。

     网传唐嫣罗晋好事将近,唐嫣工作人员回应:“还不方便透露太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唐嫣微博、罗晋微博好事将近。10月23日,唐嫣工作人员现身机场,被问到婚讯一事,工作人员表示还不方便透露太多。

  近日,网传唐嫣、罗晋好事将近,更有爆料者晒出疑似婚庆公司工作人员的对话图,说是据公司内部消息,唐嫣、罗晋确要举行婚礼,且二人的婚礼策划方案已出。就该方案显示,从线上互协到线下推广,到婚礼各种细节安排均十分详尽,且曝光二人婚礼定于10月25日举行。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