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人厉害了,连俞敏洪都不放过!

2018-11-19 05:16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像张雨绮这样的独立女性早已霸占了半边天了,那些抱有“红颜是祸水”思想的男同志,该醒醒了您

      《号外财经网》

       文/郭兰兰

       这世上有一种女人,天不怕地不怕,不依赖男人,也从不委屈自己。
       张雨绮就是这种女人。
       前些日子她持刀砍夫,闹进了派出所,之后又霸气休夫,直让网友大呼“帅爆了!”
       本来,张雨绮这种粗暴的行为是不对的,但却出奇的赢得了大众的好感。
       张雨绮活成了这个时代女人的缩影。
       你对我好,我就会像个小女人一样对你百般柔软;你对我不好,我不仅会掉头走人,临走也会给你一刀。
       这种女人,内心往往都有一种强烈的男女平等观念。她不会将女人看做男人的附属品,也不会因为男人的离开而要死要活。
       倘若有人贬低女人的地位,她就会立马上去开撕。
 
       这不,就在昨天,新东方的创始人俞洪敏在2018学习力大会上公然称:现在中国是因为女性堕落导致整个国家堕落。
       这话一出,广大网友就坐不住了:俞老师,您这话好像能砸吧出点歧视女性的味道啊?
 
        当然,不仅网友们听着不舒服,一向心直口快的张雨绮更是直接跳出来,直接通过微博怒怼俞敏洪:“我只能说,北大的教育和新东方的成功都没能帮你理解女性的价值,没让你能理解什么是平等的两性关系,甚至没帮你搞明白什么是平等。”
文末,张雨绮还做出了“弱”的手势,并特意艾特俞敏洪。
       这微博一出,又是引发了一群网友的围观,大家纷纷对张雨绮点赞,并给了她“社会我琦姐”的封号。
       当晚,俞洪敏就赶紧出来解释:“今天我某个论坛上阐释“衡量评价的方向决定了教育的方向”这一论点时,用了女人找男人的标准做例子,由于没有表达好,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误解,在此深表歉意。我想表达的真正意思是:一个国家的女性的水平,就代表了国家的水平。女性素质高,母亲素质高,就能够教育出高素质的孩子。男性也被女性的价值观所引导,女性如果追求知性生活,男性一定会变得更智慧;女性如果眼里只有钱,男性就会拼命去挣钱,忽视了精神的修炼。女性强则男人强,则国家强。”
 
       看到俞老师这一副怕怕的样子,也是感觉颇为可怜。但仔细一想,张雨绮说的并没有毛病,这都什么年代了,您还把这种老掉牙的观念搬到演讲台上去,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说出这话的还是一位教育界的大咖人物。
       商朝亡国怪妲己,周朝王国怨褒姒,安史之乱杀玉环,清朝入关因圆圆?
       拜托,大清早就亡了好吗?
       像张雨绮这样的独立女性早已霸占了半边天了,那些抱有“红颜是祸水”思想的男同志,该醒醒了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