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后,他该何去何从

2018-11-21 04:53 | 来源:未知 | 作者:未知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而今,作为第一个敢于承认家暴的男明星,他又该如何去面对如何的演艺之路呢?
     《号外财经网》

       文/郭兰兰

       这两天,蒋劲夫家暴的消息燃爆了各大网站和自媒体的头条。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网传蒋劲夫在日本的行踪不明。接着他的日本籍女朋友中浦悠花便出来说:“他失踪跟我有关”,同时发出了几张遍体淤青的照片。
 
       中浦悠花说:“应律师和搜查相关人员的要求,恕我不便透露过多”,言辞中似乎在控诉蒋劲夫对她使用了家暴。
       这个时候,广大吃瓜网友赶紧围了上来,纷纷猜测:这里面究竟有什么样的故事?蒋劲夫到底有木有家暴?
       对此,相当一大部分网友认为,以蒋劲夫平日里的形象来说,他应该不像是那种会使用家暴的人吧?这恐怕是个误会吧?甚至有网友说:一定是这个女人居心不良吧?
然而,还没等大家享受够被福尔摩斯附体的快感,蒋劲夫便又跑出来发了条微博承认了对中浦悠花的家暴行为。
       文中,蒋劲夫称:“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对不起悠花,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不做任何辩解,我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在这里,诚恳地向大家道歉。对不起爸妈,对不起我的朋友,对不起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的人,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这话一出,吃瓜网友们再次沸腾了。那个看上去乖乖仔一般的夫仔居然真的做出了这种事!
       一时间,有愤怒的,有摇头叹息的,有打死不信的,整个评论的趋势散发出了浓浓的失望感。
       当然,其中也不乏一些坚持理解他的,他的好友甚至发了一篇文章来说明了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
 
 
 
 
       蒋劲夫的好友洋洋洒洒说了这一大通,浓缩一下也就是:蒋劲夫的女友不简单,她假怀孕、跟多名男性关系暧昧,其中还涉及到了房子,所以蒋劲夫动手是有内情的。
       但,不管怎么说,家暴就是不对的,不论对方做出了什么样的举动,男人在力气上拥有绝对的优势,因而动起手来女人是无法招架的。所以,不管蒋劲夫和中浦悠花之间有什么样的隐情,家暴都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对于蒋劲夫来说,发生了这种事情,确实会让人感到可惜,因为在此之前,他是一个十分有潜力的演员,曾被当做“胡歌接班人”来培养。
       而今,作为第一个敢于承认家暴的男明星,他又该如何去面对如何的演艺之路呢?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