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集团第三季度净利润2034万 同比降36.37%

2019-10-23 09:26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侠名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若交易完成,如意集团的业务范围将从毛纺纱线、面料、服装生产向高附加值的时尚品牌运营延伸。

        10月22日,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如意集团”)发布2019 年第三季度报告。第三季度内,如意集团多项业绩数据均有所下滑,实现营收2.42亿元,同比减少19.19%;净利润2034.29万元,同比减少36.37%;扣非净利润1245.23万元,同比减少48.4%。

        2019年前三季度,如意集团营收8.4亿元,同比下滑5.07%;净利润和扣非净利润分别为7089.43万元和4893.99万元,同比增长16.48%和37.0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大幅下滑332.03%至-1.72亿元,据公告,该项减少的原因为购买商品支付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加,导致经营活动现金流出量增加。

        第三季度内,如意集团在7月宣布收购如意科技(香港)和济宁如意品牌股权,进而间接控制利邦控股和雅格狮丹控股,从而控制CERRUTI 1881、GIEVES&HAWKES、KENT&CURWEN等国际高端时尚品牌。若交易完成,如意集团的业务范围将从毛纺纱线、面料、服装生产向高附加值的时尚品牌运营延伸。

        据第三季度报告,由于标的公司的境外经营实体较多,目前该交易所涉及的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仍在进一步推进中。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