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股份与德国FEAAM建立战略合作 加快伺服电机的产业化

2019-11-20 07:3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11月19日晚间,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微光股份”)发布公告称,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原则,在平等互利...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

11月19日晚间,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微光股份”)发布公告称,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原则,在平等互利的前提下,公司与德国 FEAAM公司(以下简称“FEAAM”)经友好协商,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机、风机、驱动与控制等产品的设计开发、性能优化、成本控制以及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逐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首个合作项目为公司委托 FEAAM 对公司 80ST-8 极 9 槽永磁伺服电机进行设计优化。

公告显示,FEAAM 是依照德国相关法律法规设立的法律主体,专业从事电子机械设计 和测试服务,是世界领先电机驱动器和执行器研究机构,拥有众多全球领先的专利和创新方法来设计与电动汽车和其他应用相关的电机和驱动器。Dieter Gerling教授是 FEAAM 的创始人,现任德国慕尼黑联邦国防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教授、电力传动与自动化研究院院长,联邦政府级终身教授,国际未来电动汽车会议(CoFAT)指导委员会委员。

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增强公司的研发能力,加快伺服电机的产业化,提高市场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