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能动力将成川能鼎盛第一大股东 携手推动锂动力电池产业规划

2019-11-22 07:2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11月22日,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川能动力”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1日与成都川能锂能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

11月22日,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川能动力”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19 11 21 日与成都川能锂能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川能锂能基金”)签订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简称“意向协议”),经双方友好协商,川能动力拟受让川能锂能基金持有的四川能投川能鼎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或“川能鼎盛”)51%股权。

据悉,该事项已经公司于2019 11 21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在表决时进行了回避。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该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显示,川能鼎盛公司拟在甘眉工业园区分三期建设年 5万吨锂盐项目,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 500 亩。2018 12 31 日,川能鼎盛公司完成一期年产1万吨锂盐项目建设,并于 2019 1 1 日开始进行带料调试。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竣工验收、结算、决算以及各类生产许可的报审工作。截止 2019 10 30 日,项目专项验收已陆续完成,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预计于 2019 11 月末全面完成竣工验收、结算及决算审计工作。

此次,川能动力以现金或发股形式受让川能锂能基金持有的川能鼎盛公司51%股权。双方一致同意标的股权的受让价格以经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备案 的评估结果为基础,由双方依法确定。评估基准日暂定为 2019 11 30 日。

此次意向协议的签订符合川能动力战略发展规划,有助于落实公司大力发展锂动力电池全产业链的产业规划,加速公司战略目标的达成。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