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股份发布项目中标情况 项目总投资6.7亿元

2019-11-22 08:0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建设管理、运营维护和项目公司的运营管理等工作;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工作

      

 

  证券代码:600008 证券简称:首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108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参与了中山市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五乡、大南联围流域)EPC+O(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运营)(第3 次)(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投标,根据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zs.gov.cn/Application/NewPage/PageArtical_1.jspnodeI D=61&articalID=201524)于 2019 年 11 月 20 日发布的中标信息公告,公司作为 联合体牵头人,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陕西工程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本项目。

        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建设管理、运营维护和项目公司的运营管理等工作;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工作;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工程设计工作;陕西工程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工程勘察工作。 本项目采用“EPC+O”(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运营)模式建设。合作期限 为 96 个月,运营管理期:5 年。项目总投资约为 670,012.73 万元(最终总投资 以政府竣工结算审计报告确认的审计结算价为准),中标价为 469,968.92 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为 375,671.77 万元,总运营费为 83,039.77 万元,设计费为7,546.41 万元,勘察费为 3,710.97 万元(中标价款)。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截污工程(包括截污管网、分散式一体化处理工程)、管道检测与修复工程、清淤工程、河涌养护工程、水务信息化建设工程、亲水滨岸工程、水系循环及补水工程、生态修复工程、单座预处理系统、人工湿地处理系统等内容。此次中标进 一步强化了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品牌影响力,展示了公司在水环境综合治理方面的竞争优势。 目前该项目已中标公示,因涉及相关手续办理,公司尚未领取中标通知书,尚未签订相关合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1 月 22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