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刚控股拟与高科城服增强合作 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

2020-01-15 12:0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刘云峰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刘云峰1月15日,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西安高科城市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高科城服”)于2020年1月14日签订了《合作意向...

        《电鳗快报》文/刘云峰

        1月15日,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西安高科城市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高科城服”)于2020年1月14日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双方拟在城市道路运营维护、养护托管等领域增强交流,寻找合作契机。

        《合作意向书》显示,甲方:西安高科城市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乙方: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一致同意,意向书签署后,双方可以根据各自业务发展特点和需求进行相互考察,各方均应当配合。乙方考察范围主要集中在甲方当前正在管理及维护运营的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区域内,考察对象为道路、桥梁雨水管道等市政设施的日常管理、养护维修、设施值守、应急抢险、城区防汛、备勤保障等经营范围。甲方考察范围主要集中在乙方的生产场地、管理架构、目前参与或从事 的相关业务运行状况、投资能力及管理经验。参与合作能否给甲方目前从事的主要业务带来提升等方面。

        在完成意向书约定的考察内容后,双方就各自的业务特点及对方目前和未来 可预期的发展潜力做出独立判断,并适时进行沟通、交换意见、实施论证。本着 依靠互联网环境下的高科技技术与传统作业方式有效结合的原则,在提高道路运 行维护、设施值守、应急抢险、城区防汛、备勤保障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效率,降 低现有管理及维护运作成本,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前提下,探讨合作方式,实现 合作共赢。

        据悉,本次《合作意向书》的签订,有利于公司城市运维管理战略规划的进一步布局,发挥整合资源优势,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发展规划。本次签订的《合作意向书》未涉及具体金额,对公司当年及未来经营业绩和经营利润的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